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独家:2015新年快乐 我的愿望上头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张伯驹 李红 | 责任编辑:王东升 2015-01-01 05:18:59

独家:2015新年快乐 青岛网友晒新年愿望

大一新生新年新愿 杜浩摄影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1月1日讯 “我希望学校的草木更加旺盛!”“我希望明年能拿国家奖学金!”“我希望在毕业之前能和好兄弟再踢一次足球赛!”面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在大学校园里也会产生了各种各样的新年愿望。“石大镜界之新年新愿”便是一个小小的切入点。

    据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记者团的同学利用半个月的时间拍摄了这组照片,20张照片里,有老师、学生、校友、有校医院医生、清洁工、餐厅师傅等等……不同职业的人们诉说着对明年的期望和向往。正如摄影杜浩所言:“我们用最平凡最普通的视角展示最温暖最可爱的新年新愿,祝他们心想事成……(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张伯驹 李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