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荣获智慧城市十佳和城市信息化第七两大奖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文剑 2015-01-02 06:18:31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在近日举行的2014中国智慧城市推进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发布会上,青岛再获殊荣,荣获了中国智慧城市和城市信息化两项大奖。

    据介绍,本次大会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组织,全国50多个城市的信息化主管领导、160余家IT企业负责人、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新常态下的大融合”、“智慧城市、惠民为本”为主题,围绕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智慧城市建设、城市信息化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主题对话,最后宣读了获奖城市名次。获得2014中国智慧城市推进工作十佳城市有无锡、宁波、深圳、青岛、武汉、上海浦东新区、扬州、苏州、成都、唐山。获得2014(第四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前十名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并列第一、广州、深圳、宁波、武汉、无锡、青岛、苏州、扬州、大连。

    据大会组委会领导介绍,此次评选活动本着“单位自愿申报、专家委员会审查评定、公示”的原则和程序,从70余个申报城市中评选出了2014中国智慧城市推进工作十佳城市和2014(第四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城市。前期,青岛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按要求客观公正地填报信息化指标数据和情况说明,以充分反映我市的政策措施、软硬件环境以及近几年全市在智慧城市推进和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经大会组委会评定,我市获得2014中国智慧城市推进工作十佳城市第4名和2014(第四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城市第7名的荣誉称号。(记者 刘文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