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智能交通管理招62名协警员 薪金待遇3200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1-04 07:04:35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我市智能交通管理工作招收62名协警员,他们主要承担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服务系统122接警和交通信息服务两类非执法岗位工作,薪金待遇为3200元(其中包含社保五险)。

    据介绍,应聘者要求政治思想表现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市内六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和黄岛区)常住户口;男女不限,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体形端正;能够熟练应用office、Internet、Email等办公常用软件;具有计算机等级证书的优先聘用。此次招收的协警员工作地点位于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7日—1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报名地点:延安三路105号市南区人力资源市场(市南民生大厦1楼大厅)。(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