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14岁女孩失联六天 原因成谜(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1-13 06:34:03 字号:A- A+

首发:14岁女孩失联六天 闭口不答去了哪

14岁女孩“失联”六天,七旬老人求助民警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 “真是太感谢警察了,你们帮我找到了走失多天的孙女,我太高兴了!”1月8日上午,在胶州居住的黑龙江籍七旬老人徐大爷紧紧攥住民警的双手,向民警帮其找到失联六天的孙女晓芸(化名)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事情还得从六天前说起。2014年12月21日,徐大爷来到胶州市公安局马店派出所报案,称其孙女晓芸从家中走失。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

    经过工作,民警发现晓芸曾在胶州市胶北办事处太平洋手机店买过一部手机,并多次到该手机店进行手机售后服务。为尽快找到老人的孙女,北关派出所投入了警力开展工作,民警通过走访摸排,了解到晓芸有一个QQ号,期间曾和太平洋手机店的服务员匡某聊过天,民警立即做匡某的工作,让匡某主动和晓芸聊天,建议晓芸到手机店补办业务,待晓芸到来时,立即通知民警。匡某欣然应允。

    2014年12月28日10时许,民警接到了匡某的电话,声称晓芸已经来到手机店。民警立即出动,将晓芸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晓芸多年前就跟着爷爷生活在一起,在胶州一所中学读书,由于家庭的原因,养成了任性的性格,12月21日下午,一声不吭就从家中出走了,在朋友家住起来了。

    晓芸在派出所也十分后悔,表示不再做这样的傻事了。爷爷和孙女团聚,民警也十分开心,在开导了晓芸一番后,民警开车将爷孙俩送回家。

    晓芸还很小的时候的父母离异,晓芸由父亲抚养,去年,晓芸的父亲因为违法犯罪被刑事拘留,她就跟着自己的爷爷一起生活,徐大爷在胶州胶北办事处金湾花园小区看门为生。12月21日下午,晓芸突然离家出走。民警问起晓芸出走的原因,她始终不愿回答。(陈志伟 刘海鹏  杨佰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