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麦岛社区启动帮扶行动 为特殊群众提供私人医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1-18 07:20:37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上午,麦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上门给95岁的仲大妈量血压。记者从该中心得知,他们启动了“健康进社区爱心帮扶”行动,已经与26户困难家庭结对子,后期还将扩大帮扶的范围。

    “去年我们启用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让市立医院来托管,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服务。”中心的董旭风告诉记者,中心服对象为麦岛新型社区和山东头新型社区的6万居民,是全市首家紧密型医联体医疗单位。(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薛晓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