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遇交警测酒驾 耍花招要求先小便排掉酒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1-22 13:08:35 字号:A- A+

测酒驾 司机要求先小便

    晚报讯 20日晚上,即墨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当晚共有两名酒司机撞网,其中一名酒司机坚称是中午喝的酒,当民警要对其做酒精呼气测试时,他坚持要先小便,以将体内的酒精排掉,但最终还是超了标。

    当天晚上8时56分,在即墨市烟青路振华街岙兰路中队夜查点,一辆黑色的越野车沿着烟青路南向北驶来,至路口处被执勤民警拦下例行检查。驾驶员刚摇下车窗,一股酒气便扑面而来。“喝酒了? ”执勤民警问道。 “没有啊,中午倒是喝了点。 ”该司机解释说。由于涉嫌酒后驾驶,执勤民警要求该司机下车接受酒精呼气测试。该司机见状,一直强调是中午喝的酒。执勤民警告知不论何时喝的酒,只要体内有酒精时驾车,就构成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该司机见躲不过去,又提出要先小便,以将中午灌进去的酒精排出去。执勤民警答应了他的要求。但最终测试结果为58mg/100ml,远远超过了20mg/100ml的酒驾标准。

    半个小时后,一辆黑色的轿车驶来。在例行检查时,这名司机承认喝酒了,测试结果为3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根据规定,以上两名酒司机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