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工人被电锯割伤手指 的哥闯红灯飞车送伤者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1-29 13:25:14 字号:A- A+

    晚报讯 1月25日下午,交运温馨的哥姜文礼驾车路过长沙路台柳路路口时,搭乘了一名满手是血的男子去医院。为了及时送他就医,姜文礼闯了红灯,压了实线,还在左转车道上直行。幸运的是,姜文礼及时将伤者胡先生送到了401医院。

    1月25日下午1时40分许,姜文礼路过长沙路台柳路路口时,看到路边有一名男子招手打车。姜文礼赶紧把车开了过去,看到对方包扎的手指和衣服上的血迹,立刻开车往最近的齐鲁医院驶去。

    当行驶到长沙路劲松三路路口时遭遇路堵,情急之下姜师傅违反了标志标线,压着实线行驶到左转车道上直行并闯了红灯,前后用了不到10分钟便到达了齐鲁医院。姜文礼下车后扶着伤者一起来到急诊室,但他没想到,伤者手指伤情太过严重,指骨骨裂还伤了两根筋,医生建议他去401医院。姜文礼赶紧扶着对方再次上车,往401医院飞驰而去。经过401医院医护人员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包扎,伤者胡先生的手指保住了。

    “医生对我说,幸亏我们来得及时,要是再晚一会,手指恐怕就难保了。 ”胡先生听完医生的话后,对姜文礼感激不尽,当胡先生掏钱付车费时,被姜文礼婉言谢绝。据胡先生回忆,当时他带领着装修工人在工地施工,操作电锯时不慎将手指割伤。

    昨日上午,胡先生给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打来表扬电话,工作人员才知道姜文礼做的好事,“姜师傅为了赶时间违反了交通法规,等我的手指好些我一定和姜师傅去处理交通违章,同时我还要给姜师傅送面锦旗,感谢他那天对我的帮助。 ” (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马晓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