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司机突发病 忍剧痛安全进站后栽倒(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2-03 15:33:15 字号:A- A+

     公交司机突发病 忍剧痛安全进站后栽倒

公交司机突发病 忍剧痛安全进站后栽倒

    前天傍晚,一辆从火车站开往李沧工业园的303路公交车,在小水清沟站歪歪斜斜的进了站,而后一脚急刹停在了路边。旁边等车的乘客都吃了一惊。车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正是交通高峰时段,公交车上满载着乘客,司机突然发病,情况十分紧急。凭借着最后一分气力将车辆驶进公交站台停好后,司机就再也动不了了,一头栽倒在方向盘上,意识模糊中,还不断的提醒乘客换乘其他车辆。

    下车呕吐之后,公交司机蒋坤感觉天旋地转,直接栽倒在了路边,幸亏后面准备进站的372公交车司机发现了他。

    情况紧急,大家赶紧拨通了120,急救车赶到将蒋坤送进了附近医院急救。医生诊断,蒋坤是消化道内突然出血,病人疼痛明显,必须马上急救。经过医生的全力救治,病情总算是控制住了。

    今天上午,在青岛中心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这位临危不乱的好司机。直到数十位乘客下车,换乘了后面的车辆,蒋坤紧绷的心弦才松弛了下来,排山倒海的疼痛感,也肆意蔓延了开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