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航空执行16条航线 加密哈尔滨航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2-05 06:16:45 字号:A- A+

首发:青岛航空执行16条航线 加密哈尔滨航班

青岛航空工作人员为旅客值机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2月4日,2015年春运正式启动。春运期间,青岛航空将投入全部4架A320客机,执行从青岛始发至北京、上海、成都、哈尔滨、长春、长沙、海口、福州、南京、杭州等10座城市的16条往返航线,并计划从2月10日起至3月15日期间,每日加开一班青岛往返哈尔滨航班。预计2015年春运,青岛航空将运送旅客10万人次。

    除夕当天乘坐青岛航空航班 免费寄明信片

    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东北线和海口线热度持续增长,春节前后,青岛至哈尔滨、海口航线票源较为紧张,部分出行时间已经一票难求,而在折扣方面,青岛至上海、杭州、南京往返航线仍有部分折扣,其他各条航线折扣均居高不下。

    针对无人陪伴儿童、老人等特殊旅客,在为他们做好正常服务的同时,青岛航空乘务组将在下机后为他们的亲人发送平安短信,力求通过精心细致的服务提升旅客体验。

    除夕当天,乘坐青岛航空航班的旅客还能够在空中参加空中送祝福活动,在万米高空将对亲友的新春祝福写在明信片上,由青岛航空将祝福寄送至亲友手中。

    下载购票时光机APP 了解车票预售期

    铁路春运方面,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齐鲁风”购票时光机该手机客户端是一款手机购票辅助应用软件,下载该手机客户端后,通过点击该应用的日历日期,旅客可以迅速查到当日能够购买到哪天的车票,准确了解车票预售时间段,便于节假日及有长期出行规划的旅客提前购票。

    据悉,该手机客户端还包括其他四项功能。起售时间,详细介绍了济南局各车站每天梯次起售车票的时间及全路主要车站的车票起售时间;常见票务问题,汇集了经过12306客服大数据统计出来的票务高频问题,对此作出权威、详细的解答;铁路便民措施,主要针对学生、劳务工等特殊购票群体,介绍2015年铁路春运便民新举措;客运信息,链接济铁官网的客运版块,第一时间显示济南局最新的客运资讯信息,包括新线开通、调图方案、临客开行、车票预售等全面的客运资讯信息。(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