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用陌陌打掩护兼职卖香烟 赚省间差价(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任飞帆 张雪凤 郑立荣 2015-02-11 13:33:18 字号:A- A+

男子用陌陌打掩护兼职卖香烟

    一名潍坊男子从网上看到倒卖香烟有利可图,便趁工作之余,在陌陌社交软件上发布销售香烟的信息,在联系到买家确定品牌数量后,他便通过物流公司配送,在短短三个月期间,他先后向四川、莱西等地非法销售香烟7次,涉案金额达18万余元。2月8日,当其再次到莱西准备交易时被民警在高速服务区查获。

    2月8日,莱西警方接到辖区烟草部门报警称,有一名潍坊籍男子正准备非法向莱西境内销售香烟。接到报警后,滨河路所民警会同烟草部门工作人员在沈海高速一处服务区将前往莱西送货的男子刘某某(33岁,现住潍坊诸城)查获,当场从其驾驶的轿车内缴获软中华、苏烟、哈德门等香烟共计132条,总价值约3万余元。

    据供述,2014年11月,刘某某从陌陌社交软件中发现了一个“香烟吧”,里面可以任意发布销售香烟的信息,并且有的网民发布的香烟信息价格比当地香烟价格还高。看着其中香烟差价有利可图,刘某某便也试着发布了销售信息,结果还真有买家跟其联系购货,在确定好买家所需品牌和数量后,他便从诸城采购货源,然后通过网上汇款、物流配送的方式交易,期间,他先后向四川、莱西等地发货6次,每条香烟赚取10元左右利润,共牟利约5000元。

    近日,莱西又有买家联系他欲购买132条香烟用于春节期间消费。由于这次买家要货量比较大,并且时间要求紧,所以刘某某决定亲自开车送到莱西,没想到就在其准备与买家在服务区交易时被警方查获。经审讯,刘某某对利用不同地区香烟价格差价,先后7次非法运输、销售香烟,涉案总金额达18万余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月10日,刘某某因为涉嫌非法经营罪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赵杰 任飞帆 张雪凤 郑立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