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迷路老人自称27岁住在美国 信息全无急哭民警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03 06:42:19 字号:A- A+
迷路老人自称27岁住在美国 信息全无急哭民警
 
迷路老人自称27岁住在美国 信息全无急哭民警

    还有位老人的情况,让人不放心,号称自己芳龄27,还是归国华侨,真是让大家苦笑不得,谁家的老人,快看看。

    眼前这位老人,让救助站里的工作人员哭笑不得,平日住美国,年龄27,老人的回答实在不靠谱。工作人员说,老人是昨天晚上8点多,被流清河派出所的民警送来的。

    民警说,当时有热心市民发现老人独自在风景区里转悠,觉得不太对劲,因为放心不下,这才报了警,民警询问了一圈,也是一头雾水,只能先把老人送到救助站安顿下。

    问了半天,大伙除了得知老人姓王之外,实在是没有其它更有效的信息。老人身上也没有任何的证件,无奈,救助站只能将老人暂时收留,如果家人就在电视机前,赶紧跟救助站取得联系,把老人接回家。

    老人名叫王季兰,具体是哪两个字还不清楚,如果家人看到,或是有谁认识老人,赶快跟救助站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