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场部分皮筋螃蟹被解绑 每斤涨了20元(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3-08 07:58:34

市场部分皮筋螃蟹被解绑 每斤涨了20元

市场部分皮筋螃蟹被解绑 每斤涨了20元

    继续来关注“皮筋螃蟹”。昨天,《今日》报道了海鲜市场上“皮筋螃蟹”横行岛城,市民宋先生购买的7只螃蟹,回家解下厚厚的皮筋称了一下,竟然有九两重的消息。当天,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在市场上进行了调查取证,并对这些商贩进行了告知。那今天,市场上的“皮筋螃蟹”能解绑吗?

    这是昨天记者调查采访时拍摄的画面,在这家摊位上,记者花88元购买了两只螃蟹,带着塑料袋称了一下,是0.59公斤,也就是不到一斤二两。随后,记者称了一下拆下的四根厚皮筋,居然有0.115公斤,这样算下来,皮筋的重量占了总重量的将近五分之一,也就是说,记者花十七块多买了四根皮筋。

    今天上午10点多,记者再次来到了岛城海鲜销售比较集中的南山市场,跟昨天相比,已经有部分商家解下了螃蟹身上厚厚的皮筋,但市场上“皮筋螃蟹”仍然存在,而且一些商家觉得这种螃蟹就是这么个卖法儿。

  记者又来到旁边另一家摊位,这里的螃蟹虽然比上一家便宜点,但同样也绑着厚皮筋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