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大集周边7处违建被拆除 占路20年(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康海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3-17 06:42:50

李村大集周边7处违建被拆除 占路20年(组图)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  16日上午,李沧城管执法局对位于李村大集北侧向阳路与滨河路路口附近的7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据介绍,这些违法建筑占地300余平方米,最早的已有20年历史,拆除后,将恢复成市政道路,还路于民。

    “滨河路本来就不宽敞,而这些板房搭起来后,吸引了不少前来购物的市民。每逢大集,更是挤满了人,导致车辆通行困难。加上这些板房大都是木质结构,特别容易引起火灾,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附近商铺张女士告诉记者,尽管交警、城管等执法人员经常在这里执法,但这种方式治标不治本,浪费了大量警力。

    据李沧城管执法局李村中队中队长韩文汇介绍,此次拆违是为了李村河的整治工作做准备,同时,为李村大集下一步的整治打好基础。(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