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追踪:黄台路轧人事件伤者发声 他还是个孩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3-21 06:40:13

黄台路惨案详细视频曝光 轧人前双方曾起冲突

青岛市立医院本部病房内,受害者家属向记者展示事故现场的监控录像

 

相关链接:求证:网曝黄台路发驾车轧人惨案 记者连夜调查

          首发:黄台路惨案凶手落网 受害者仅轻伤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尽管网传视频中黄台路轧人案的凶手已经被警方抓获,但关于案件的细节,依旧是网友们争论的焦点,究竟受害者之前喝了多少酒、是什么原因让受害者拦阻在车前,而肇事者又是什么身份,什么原因导致他如此冲动,带着这些疑问,记者在市立医院本部,找到了受害人喻师傅,对当晚的细节做出进一步的求证。

    疑点一:饮酒过量找来横祸?

    记者在市立医院骨一科的病房里见到了喻师傅。喻师傅今年55岁,是一名修船工人,根据喻师傅的说法,当晚他和朋友确实有喝酒,但喝得不多,两个人一共喝了7瓶啤酒。

    那么问题来了,两个人喝7瓶啤算不算喝多了,这里有没有一个标准?

    记者在网上了解到,尽管我国对醉酒没有明确的标准,但参考我国对酒驾的定义,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即属于醉酒驾驶,而根据百度百科提供的资料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mg/100ml大致相当于喝了一杯啤酒;80mg/100ml相当于喝了3两低度白酒或者2瓶啤酒;100mg/100ml则大致相当于半斤低度白酒或者3瓶啤酒。

    根据这个标准,喻师傅当晚确是属于“醉酒”状态,同时市北公安提供的案件通报中也提到,喻师傅是在“酒后”与他人沿本市市北区汤山路步行至登州路55号门前时,与肇事者发生了冲突。

    疑点二:受害者为何拍车?

    根据喻师傅的回忆,当晚他与自己的徒弟喝完酒后,两人一边聊天一边往家走,途中,徒弟的一些话让喻师傅“生气了”,手顺势就往旁边的车上一拍。而喻师傅拍的车。正好是后来轧他的那辆白色起亚。

    在病房里,喻师傅的女儿告诉记者:“我爸当时就是跟徒弟聊天情绪有些激动,随手拍了一下,拍到了车上,就是旁边有块砖头他也会拍上去,这跟他喝没喝酒没关系。”

    疑点三:受害者为什么要拦阻白色起亚?

    市北公安在对这起事件的通报中提到,“喻某某拍打停靠在路边的一辆白色轿车,车主王某(男)对其行为表示不满,并发生肢体冲突。之后,喻某某一直挡在车前阻止王某离开,王某开车绕开喻某某时将其带倒,后轮从身上碾过。王某没有停车抢救,而是加速逃离现场”。

    根据喻师傅回忆,在拍车的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车里有人,拍完之后和徒弟两人继续往前走,走出一辆车的距离之后,被白色起亚的车主叫住,车主先是一拳打倒了喻师傅的徒弟,随后又打倒了喻师傅,在喻师傅倒地之后,车主翻过身又去打喻师傅的徒弟,扇了他几个耳光,随后上车,喻师傅爬起来后,向车主讨要说法,后来就发生了视频中,喻师傅被轧的那一幕。

    通过朋友,喻师傅的女儿拿到了事发当晚喻师傅被轧前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喻师傅并非赖在车上不走,而是先在离车不远处被打倒在地,爬起来拦车之后又被碾压。

黄台路惨案详细视频曝光 轧人前双方曾起冲突

受害者背部的伤口被包扎起来,记者仍能清楚地发现伤口已经隆起

    疑点四:肇事者身份,为何如此冲动?

    喻师傅的女儿告诉记者,事后喻师傅的徒弟在录口供时有提到,他在打人的男子身上闻到酒气,但事情发生在3月14日的晚上,肇事者是在3月17日被警方抓获的,因此当晚肇事者有没有喝酒无从证实,警方并没有采用喻师傅徒弟的证词。

    根据喻师傅家人的提供的信息,肇事者王某今年25岁,是青岛某学校的一名教师,至于是哪所学校,喻师傅一家也并不清楚。

    在王某被抓后,其母曾找过喻师傅为孩子求情并留下联系方式,但联系方式被喻师傅一家遗失了,使得记者没能直接采访到受害者的家人。

    喻师傅认为自己委屈 想给孩子一个机会

    喻师傅:“事情不能全怪人家,我确实拍他车了,但就算是拍他车了,他报警总可以吧,只要这个孩子过来道歉,把该他赔的医药费付了,我不打算追究他的刑事责任,他还年轻,以后的路还长呢。”

    对于父亲的这种做法,喻师傅的女儿有些不理解。

    喻师傅的女儿:“我爸就是太善良了,总把对方当孩子看,现在网上对这件事议论的很多,我希望把实事的真相还原给大家看。”

    记者了解到,喻师傅住院这几天已经花了近3万块,因为喻师傅的情况随时会有体内出血的可能,医生给出的建议是留院观察,至于何时能出院还是个未知数。(记者 于泓 摄影 孙志文)

 

黄台路惨案详细视频曝光 轧人前双方曾起冲突

受害者喻先生

 

黄台路惨案详细视频曝光 轧人前双方曾起冲突

黄台路惨案详细视频曝光 轧人前双方曾起冲突

受害者脚部仍有伤口

 

黄台路惨案详细视频曝光 轧人前双方曾起冲突

黄台路惨案详细视频曝光 轧人前双方曾起冲突

黄台路惨案详细视频曝光 轧人前双方曾起冲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