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策划:萌宠占领咖啡馆 实拍咖啡馆里的喵星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3-23 05:30:52

萌宠占领咖啡馆 实拍咖啡馆里的喵星人

    复古风格的桌椅,典雅质朴的装修,舒缓宁静的轻音乐,还有浓浓的咖啡豆的香味……这是大多数格调咖啡馆的“装束”。作为文艺青年的挚爱之地,咖啡馆往往充满温馨而文艺的气息。

    不难发现,近几年,青岛越来越多的咖啡馆开始被各种萌宠“占领”,傲娇的“喵星人”和憨憨的“汪星人”成了小店吸引顾客的亮点,让咖啡馆温馨倍增。尤其是“喵星人”,它们高冷的调调,已经成为一种文艺符号,使众多文艺青年为之倾倒,成为“亲喵族”。无论是在店里还是在家里,养一只小猫成了年轻人中的时尚。

    近日,记者就走访了青岛几家被萌宠“占领”的咖啡馆,用镜头记录下咖啡馆里的“喵星人”和“汪星人”的故事。(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