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猫打翻热水烫伤一岁男童 脖子烫起连串水泡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腾腾 2015-03-25 12:45:12 字号:A- A+

    一岁男童在家与猫玩耍,谁知猫突然蹦到茶几上,打翻一杯热水,男童烫伤。孩子的母亲抱着孩子往医院赶的途中遇上巡逻民警,民警十分钟后就将母子俩送到了医院。

    吴女士在兴中路市场租了一处门头房卖早饭。25日早上,她和家人都在早餐摊位忙活,家里只有七岁的小外甥女在照看吴女士一岁多的儿子。8点多钟,小外甥女跑到屋外喊大人,说弟弟被热水烫了。吴女士马上进屋,发现儿子躺在地上哇哇大哭,胸前衣服上还冒着热气。

    原来,刚刚吴女士的儿子在家里与猫玩耍,谁知猫突然蹦到茶几上,打翻了一杯热水,热水顺着茶几台面淌进吴女士儿子的衣领里面。吴女士掀开儿子衣服查看,发现他的脖子上已经起了一串水泡。她赶紧抱着儿子往附近的诊所跑。此时,兴隆路派出所110民警陈戈、薛呈安正驾车在附近巡逻,看到抱着孩子狂奔的吴女士后,便上前了解情况。民警简单查看一下,发现孩子确实有严重的烫伤,便让吴女士上警车。考虑到小诊所条件有限,可能治不好幼儿烫伤,民警开车把他们送往中心医院。一路避开上班高峰拥堵路段,民警开了大约十分钟后,就把吴女士母子送到了医院急诊室。(记者 刘腾腾 通讯员 朱海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