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出租屋内被袭击 头部缝三针血溅当场(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25 05:21:47 字号:A- A+

鲜血沾染了床单

男子头部鲜血直流

    在胶州做生意的小王,前天上午,遭到了别人的暗算。

    头部缝了三针,鲜血流了一地,这是招谁惹谁了?王海军告诉记者,22号上午10点,自己在位于胶州市福州路的一家出租屋里,遭到三名男子的袭击。

    对方破门而入,直奔床边的王海军。

    王海军头部顿时鲜血直流,当时,他手里拿着一个文件袋,里面有一份和客户签订的合同以及四万多块钱,三人将王海军打伤之后,还拿走了那个文件袋,王海军回忆,其中一名男子他还认识,那么这些人到底是谁,他们和王海军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纠纷呢?

    原来,王海军在青岛工学院经营一家餐厅。2012年年底,他和学校签订了一份两年的租赁合同。凭借这张合同,王海军取得了学校商业中心2013、2014两年的使用权。随后,王海军对商业中心进行大规模装修,对外招租。没想到,2014年王海军在经营超市的时候,和校方产生了矛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