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休会青岛号专列投入运行 车厢具有浓厚氛围

来源:光明网/凤凰网 作者: 2015-03-26 05:39:52 字号:A- A+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青岛号”专列正式投入运行

    日前,由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冠名的“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青岛号”青岛至北京高速列车和胶济品牌专列正式投入运行,运行时间从3月中旬开始到9月中旬。

    青岛至北京的“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青岛号”高速列车每天往返于青岛和北京之间,胶济品牌专列“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青岛号”每天往返于济南-青岛-荣成之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青岛号”专列,在车门、座位头枕巾、小桌板、行李架下方车体、车厢两端图框和LED显示屏、车内广播等部位,通过图片、影像和语音等方式,全方位向乘客传递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信息,使乘客从进入车厢开始就置身于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浓厚氛围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