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00万存折20多张银行卡遗失公交 好心司机返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3-26 13:11:34 字号:A- A+

    晚报讯 “我这全部家当都在这,想不到居然失而复得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昨日上午11时许,心急如焚的失主吴先生来到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取回自己遗失在车上的包。吴先生称,包里装着12000余元现金,银行卡20多张,三张存折价值400多万,还有一个装有商业机密的移动硬盘。幸运的是,包被驾驶员孙建忠捡到了。

    “我是青岛一家船舶企业的供货商,昨天上午刚签了一笔千万的大单。 ”安徽商人吴先生回忆道,兴奋之余,他前日中午到青西新区找老乡喝酒庆祝,因为实在是太高兴了便多喝了几杯,返回时上了隧道4路在车上打起了盹。在到达四方长途站后,吴先生隐隐约约地听到驾驶员提醒乘客下车,他便赶紧跑下车,把随身带的包给忘在脑后。

    吴先生下车后才发现包不见了,当场慌了神。“里面还有商业机密,如果丢失,损失非常严重。 ”吴先生回忆道,他一心想着等到第二天再想办法找找,都没敢告诉家人自己把包给丢了,跟他同样心急的是隧道4路的驾驶员孙建忠和路队长王晓钧。前日下午3时许,孙建忠驾车到达四方终点站时,全部乘客都下了车,他从反光镜发现后面有一名男乘客在睡觉,对方听见“到终点站了”赶紧下车,他随后在检查车内物品时,发现在刚才这位男乘客座位旁边有一个黑色的背包,孙建忠便把包暂时保管起来。回到路队后,孙建忠将包交给路队长王晓钧。

    就在两人准备寻找失主时,吴先生给车队打来电话称,有非常重要的东西落在车上了。两人经过电话核实,初步确定吴先生就是失主。昨日上午吴先生看到失而复得的包,激动地抓着孙建忠的手表示感谢。(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