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带疯妻弱女车流中乞讨 市民怀疑骗钱(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3-29 07:16:24

  近来,城阳国货附近,总出现一个四五岁小女孩的身影,每天坐在马路边读书写字,旁边还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爷俩一起风餐露宿,很是让人费解。

  老人、小孩、流浪、乞讨,这些特征很容易让人想到那些为乞讨而临时组建起的“家庭”,主人公编造一系列悲惨的故事,为的是博得同情,骗取钱财。那么真实的情况到底是怎样的?记者驱车赶到城阳,在路边见到了这一老一少。

  这一老一少所在的位置就在国货停车场正门的入口处,来往车辆不少,可两人根本不为所动。特别是女孩,非常专注的在一个小板凳上写字。周围不少过路的市民,好心的留下了零钱。

男子带疯妻弱女车流中乞讨 市民怀疑骗钱

  半个小时的时间,四五位热心市民,留下了三四十块钱,虽然心里也有怀疑,但寒风中一老一少流浪街头,还是让人不由得心疼。车水马龙中,为什么要带孩子流浪乞讨呢?记者试着上前交流。

  男子说,他叫王久昌,今年49岁,山东临沭人,因为家庭困难,孩子读书成了问题,不得已这才带着妻女出外讨生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