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城倾色】温润小雨贵如油 岛城连翘花怒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4-01 10:26:12

【青城倾色】温润小雨贵如油 岛城连翘花怒放

【青城倾色】温润小雨贵如油 岛城连翘花怒放

    >>>>【活动】:招募花使者播报春消息 上传美图抢头条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春雨贵如油,一场温润的小雨今晨光临岛城,让久渴的大地畅饮了一回甘露。时间来到4月,岛城连翘迎来怒放的时刻,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诱人的嫩黄。因为同为黄色小花,连翘和迎春时常被人认错,而对于爱花的人,两种花的差别就格外明显了。

    连翘,落叶灌木,俗称一串金,是木犀科连翘属植物。连翘早春先叶开花,花开香气淡艳,满枝金黄,艳丽可爱,是早春优良观花灌木。

    这个季节的青岛连翘随处可见,不用出门,没准你家楼下就有。

    【晒美图 赢大奖】

    如果您身边的花也开了,请拿起相机,拍下倩影,传美图上头条!

我们将依据美图集赞数量,最终评选出人气花使者,每人奖励崂山风景区门票2张(各景区通用,不含观光车)。

护花使者们,还等什么,赶紧举起相机参与我们的活动吧!(记者 庞为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