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野生动物园再现大型墙体彩绘 火烈鸟馆换新颜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晓磊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5-04-03 14:23:11

野生动物园再现大型墙体彩绘 火烈鸟馆换新颜

    近日,为了响应广大市民的号召,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仿制了长颈鹿馆非洲大草原的风格,为火烈鸟的家进行了室内360度全方位立体手绘墙画。图为游客们进入火烈鸟馆。(记者刘晓磊)

    走进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的火烈鸟馆内,仿佛进入了古巴大沼泽,蓝天、白云、火红的火烈鸟,三三两两,成群结队,火红的羽毛闪烁着耀眼的亮光···近日,为了响应广大市民的号召,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仿制了长颈鹿馆非洲大草原的风格,为火烈鸟的家进行了室内360度全方位立体手绘墙画。整个墙绘全部由画师亲笔描绘,画满了火烈鸟各种生活状态,活灵活现,熠熠生辉,受到市民朋友的一致称赞。(记者 刘晓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