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执法人员伪装成路人 揪出开山寨出租司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4-06 07:36:10

执法人员伪装成路人 揪出开山寨出租司机

执法人员伪装成路人 揪出开山寨出租司机

执法人员伪装成路人 揪出开山寨出租司机

  最近,青岛交通运输监查支队的工作人员接到举报,在青西新区海信工业园一带,经常有套牌出租车出现,昨日上午九点,交通监查的工作人员根据线索,冒雨来到附近蹲点守候。下午两点,一辆没牌的出租车进入了执法人员视线。

  没有牌照的出租车,不用想,肯定有猫腻!两名执法人员伪装成打车的路人,在无牌出租必经的路段等候,不一会儿,顺利上车了。

  控制住司机之后,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这辆无牌出租车的庐山真面目便逐渐显露出来。

  车的后备箱里,有两张苏E的牌照,执法人员说,这才是这辆车的本来身份。

  “我们发现真车牌是江苏的,经过改装成了青岛出租的外貌,从事非法营运。新车下线,八年的营运期限,过了七年,技术状况就已经达不到了。”好家伙!原来,这是江苏的一辆下线出租车,经过一番乔装打扮,几乎可以以假乱真,连最新的年检贴都不缺,不过仔细查看,这些年检贴的背后,隐隐有“苏州”字样。您山寨的再像那么回事儿,也逃不过执法人员的火眼金睛!不过,面对执法,这位司机却直呼冤枉。

  司机姓孔,二十八岁,济宁人。孔某声称,他是一家维修厂的修理工。这辆车的车主只是把车放在他那边维修,今天,他把车开到修理厂的时候,情不自禁,就干起了违法营运的营生。

  至于这辆车的其他情况,孔某一问三不知,推了个干干净净。孔某一直坚持,自己是第一次干这种事儿,可既然是第一次干,您的业务倒是相当熟练!

  非法营运,这位干得很熟练,可惟独缺这最关键的一项技能。没驾照就敢上路,可能造成的危害性显而易见。“伪司机”开上山寨出租车,从重处罚不叨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