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隧道3路将开4班工宿快线 全程节约15分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5-04-14 15:52:50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为方便“东工西宿”、“东宿西工”的市民来往于青岛市区和青西新区两地之间,隧道3路将从4月16日起开通“工宿快线”,每周一至周五早晨分别从青岛利津路客运站车站、黄岛汽车站车站双向对发4个班次,全程可节省15分钟左右。届时,工作人员会在隧道3路工宿快线车辆的挡风玻璃前悬挂出明显的提示牌,希望市民看准线路牌再上车,避免坐错车的情况出现。

    据了解,从黄岛汽车站始发的隧道3路工宿快线将于每天早晨6:26、6:38发车,在青西新区仅停靠区政府站、北船职工公寓站两个站点,驶出隧道进入青岛市区后恢复正常停靠运行;从利津路客运站始发的隧道3路工宿快线于每天早晨6:26、6:38发车,在青岛市区利津路客运站发车后仅停靠科技街、火车站、团岛三个站点,驶出隧道进入青西新区后恢复正常停靠运行。(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