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青岛小伙收藏百双篮球鞋 一双10万不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4-15 05:03:58

青岛小伙收藏百双篮球鞋 一双10万不卖

    辛悦帅今年28岁,是青岛一家改装车行的老板,也是一位狂热的“Sneaker”。他从2004年开始收藏乔丹篮球鞋,10年间收藏了100多双。“02年我还上初中,因为喜欢乔丹,我就非常想买一双当时很火的‘乔丹12代’,那时候也不挣钱,我就准备攒钱买。一直攒了两年,2004年我花1300块钱买了我的第一双乔丹鞋”,他告诉记者,“很爱惜那双鞋,穿上后都绷着脚走路,生怕踩坏了”。之后,他开始了自己的“Sneaker”之路,每年都会攒钱买上几双乔丹鞋,不用来穿,仅作为收藏。“乔丹鞋一共有23代,我只收藏前20代,因为前20代球鞋乔丹都曾穿过”,他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