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女婴腹中怀俩姐妹 出生满月后切除寄生胎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4-28 06:46:27

    “小孩生小孩,男子怀胎儿”这样的奇闻,我们都有听说,实际上,这些现象是体内存在着寄生胎的缘故,而并非真正的胎儿。4月14号,市妇儿医院就为刚刚出生一个月不久的小家家进行了手术,结果发现在她的肚子里,竟然藏着两个“小人”。

青岛女婴腹中怀俩姐妹 出生满月后切除寄生胎

    眼前这两个像小人一样的肉团,就是从家家的身体里取出的寄生胎。家家的母亲郭女士告诉记者,在她怀孕31周时,就发现胎儿有些异常。

    直到怀孕36周时,医院才根据B超结果确诊郭女士的胎儿里还有寄生胎。经过综合考虑,医生建议郭女士生下孩子后,再为婴儿进行寄生胎摘除的手术。

    3月中旬,家家出生了。可是出生后,她吃不下东西,还经常拉肚子。一个月后的检查发现,她体内的包块从出生后的8厘米,长到了10厘米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