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热门线路车票售完 汽车总站五一加开150个班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5-04-29 15:59:07

增开班次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五一”近在眼前,不少市民都已经收拾好行包,准备踏上出游或探亲之路。今天下午,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今年小长假旅游客流明显增多,预计4月30日下午市内各汽车站就将迎来出行客流高峰,整个小长假运输(4月30日至5月3日)青岛汽车总站所属市内八个车站估计将发送旅客21.8人次,日均5.45万人,而滨州、东营、莱芜、蒙阴、栖霞、乳山、文登等十六地的5月1日当天正班客票已经售完,增设的150余班加班班次也仅剩个别班次尚有余票。

    虽然4月30日不是法定假期,但是不少旅客为了避开出行高峰,往往选择这一条出行。特别是高校学生,因为时间相对自由,普遍提前出行。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根据往年经验,4月30日上午客流较为平稳,从中午开始市内各车站将迎来中短途的出行高峰并一直持续到17:00左右,预计当天发送旅客5.5万人次左右。

    从预售票的情况来看,“五一”小长假出行主要集中在中短途线路上,特别是省内一些较为著名的旅游景点所在地,目前滨州、东营、莱芜、蒙阴、栖霞、乳山、文登、沂源、济南、莒县、莱州、蓬莱、沂南、沂水、招远、楼德这16条线路5月1日当天的正班客票已经全部售完,汽车总站提前安排的150余班加班班次也仅剩个别班次还有余票,计划前往上述地方的市民可以拨打96650客服电话咨询售票情况。(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