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开烧烤摊还盗窃 偷走小区哈雷摩托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5-10 07:29:55

  监控画面中,两名男子戴着黑色头盔在小区里来回转了两圈之后,一前一后地把哈雷摩托车推出小区大门,整个过程大约七八分钟。虽然监控拍下了犯罪嫌疑人的盗窃过程,但有限的信息还不足以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在旅馆的楼道里,民警发现了受害人的摩托车,但是没有发现作案嫌疑人的身影,经过两天的蹲守,嫌疑人李某终于出现,民警一拥而上,将李某抓获,而另一名主犯王某却一直在逃。5月5号上午,民警突然接到线索称,王某最近又回到了中韩的这处小旅馆,而且在附近开了一处烧烤摊,民警立即对其实施了抓捕。

  目前,被盗的哈雷摩托车已经返还受害人,王某和同伙李某已被警方刑拘。

  还是那句话“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