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滨海步行道太平角段将打通 连接木栈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5-18 13:39:34

首发:滨海步行道太平角段将打通 连接木栈道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太平角步行道沿岸延伸贯通项目在市规划局网站公示。作为青岛著名景观带,太平角滨海步行道将打通。太平角步行道沿岸延伸贯通项目总长1540米,宽3米,绿化隔离带宽1米。延伸后,将大大增加太平角绿化带的观赏性。

    太平角位于市南区滨海步行道中心位置,该区域属于典型的基岩海岸,自然景观资源极其丰富,礁石、悬崖景观在岛城极具特。贯通方案沿太平角外缘规划滨海步行道,利用石材、防腐木铺装地面,局部做架空处理。

     同时,沿着步行道内侧设置维护栅栏、监控、报警灯安全防护装置,并栽植隔离绿化带,突出自然风格,力求最大限度保护自然礁石。(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