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管夜查露天烧烤 小贩见城管撒腿就跑(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5-22 11:01:15

城管夜查露天烧烤 小贩见城管撒腿就跑(组图)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21日晚,崂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等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10余辆,对青大一路、香港东路、麦岛路、石老人海水浴场、崂山路、深圳路、仙霞岭路、合肥路、辽阳西路等区域内存在的露天烧烤与占路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此次整治行动对重点路段实行重点管理,坚持“露头就打,打早打小”的原则,共清理烧烤摊点及占路经营行为二十余处,没收炉具50多套,有效的打击了违法占路露天烧烤行为。

    当执法人员至崂山路石老人社区路段时,一烧烤摊主正在路边从面包车上往下搬运烤炉、桌椅等经营器具,一见执法人员来查,两人将东西丢下,扭头便跑。在当晚的整治行动中,经营业主们都很配合执法工作,有的经营业主在听到执法人员的解释后,还主动将食材搬走,将烤炉交给执法人员。

    为避免烧烤摊主与执法人员打游击战,当晚十点左右,执法人员将所有烧烤点清理之后,再次掉头返回麦岛路、青大一路等露天烧烤群众反映较多的路段进行巡查,防止执法之后发生回潮。(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张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