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面包核载7人塞进14人 人挤人脸贴脸(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25 06:08:21 字号:A- A+

    这辆外地牌照的面包车,从表面看来是正常,可交警突然发现,从侧窗和后窗看进去,车里竟然是人挤人脸贴脸,明显是超载。将面包车逼停后,交警开门进行检查,果然,里面的情况让人目瞪口呆。

    好家伙,这么小的空间内,竟然满满当当的挤着14位乘客,真想象不出当初是怎么塞进去的,幸亏交警发现及时,真要出点儿什么事儿,后悔都来不及。

    交警随后将车查扣,并带回中队进行处理,不查不知道,这辆其貌不扬的小面包,竟然还是个违章大户。

    按照规定,面包车驾驶员因超员100%,将受到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以往的各项违法行为,也被强制要求进行处理。处罚完毕后,因为记分已满,驾驶员将回炉重新进行驾驶学习。

    千万别跟他学,这不叫本事,这是吓人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