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浮山后年产1000吨橡胶项目停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清新 2015-05-25 08:42:23 字号:A- A+

浮山后年产1000吨橡胶项目停建

环保市北分局官方微博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最近两天,一则“浮山后要建橡胶厂”的消息在网上热传。24日下午,环保市北分局通过微博做出说明:该项目是青岛国人建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密封胶条生产项目,去年10月,国人建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市北环保申请利用公司在市北区杨家群501号,劲松三路以东、长沙路以北的部分现有厂房,建设窗用密封胶条生产项目。随后,项目建设单位青岛国人建筑高新材料公司和环评编制单位青岛理工大学做出决定:充分考虑到项目周围的实际情况和居民的意见,终止项目环评工作,终止项目建设。(本网记者)

浮山后年产1000吨橡胶项目停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