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青岛80后小伙儿给小店画漫像 Q感十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6-04 05:22:38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 近日,一组主题为“画画青岛小店”的图片在微博上热传,图片用手绘的方式,画了长颈鹿咖啡、旧时光青年旅社、街角咖啡等青岛众多格调小店的门头,画面可爱,“Q”感十足。这些手绘,都,出自青岛“80后”小伙儿温延旭之手。

    温延旭是一名便利店店员,也是一个自由摄影师,更是一名资深的文艺青年。广告设计专业出身的他热爱摄影和绘画,生活中的他时不时用ipad上的绘图软件给朋友画漫像。由于经常出没青岛的格调小店,他萌生了给小店画“漫像”的想法。

    “从5月份开始,给一些格调小店画‘漫像’,到现在画了9个小店。一方面自娱自乐,另一方面就是把这些小店换种方式记录下来,挺有意思的。”温延旭告诉记者。接下来,他还会给更多地格调小店画像,“如果有机会,我会把这些小店的‘漫像’制作成明信片,送给朋友们作纪念。”

    早在10年前,温延旭就拍摄了一组“月亮小子陪你去旅行”的图片,曾经广受关注。当时,他带着小玩偶“月亮小子”与青岛当地许多标志性建筑合影,用玩偶写真的方式寻访和纪录青岛的美景。(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