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地小伙失恋加失业跳海 被民警劝到痛哭(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5-06-15 07:48:20 字号:A- A+

    早报讯 “我是一名心理医生,刚才有个男青年打电话倾诉,说和女朋友分手了,工作也丢掉了,他说想自杀。我劝了他大约5分钟,他突然挂断电话。”前天下午1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心理医生张女士的报警,称她之前侧面问了问男子所在的位置,应该在黄岛海滨公园附近。接到警情后,黄岛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兵分三路展开搜索,很快在公园中间部位南侧100余米处,发现了一个男青年正朝大海深处走去,就在民警距男青年只有10米时,男青年情绪异常激动,叫嚷着不让民警靠近。民警此时慢慢停下和男青年交谈分散其注意力,同时另外两名同事从男青年侧方游过去。就这样僵持了半个小时,男青年被民警说动了,低着头哭了起来。男青年体力不支,在他歪倒的瞬间,两名民警上前一左一右抓住了他的胳膊,并把他搀扶到岸边,随后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男青年并无大碍。

    民警询问得知,男青年吴某来自安徽绩溪,今年29岁。今年3月,吴某在安徽老家的女朋友和他分手。本想打工赚钱回家结婚的吴某深受打击,又因为几次开小差被单位辞退。双重打击下,吴某想要轻生。

    由于吴某被救时已经身无分文,民警唐吉良资助了他300元钱路费。昨日,吴某已经返回安徽老家。(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