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停正规车位四轮胎全被偷 小贼凌晨下手(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6-15 06:43:30 字号:A- A+

    家住莱西市石岛中路的姜女士刚刚买了一辆新车不久,不想昨天一早遇上了烦心事。“我一个崭新的前胎被人偷走了,而且前后多辆车的轮胎都遭了‘黑’手,我想提醒邻居们注意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提供小贼的线索。”姜女士昨天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姜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小区内停车位有限,所以她和许多邻居都将车停在石岛中路上的正规停车位。昨天一早,她准备发动车辆外出办事时,突然发现左前轮不见了,小贼是用砖头垫起了车轴,作案手法很熟练。而她前方的一辆车4个轮胎全部被盗,一条路上多车中招。随后,她调取了周边的监控,通过模糊的视频可以确定小贼是凌晨2时作案。“我想一个人肯定干不了这活,多人作案的话在深夜很容易引起人注意,所以希望大家提供线索。”姜女士介绍说。在车主们报警后,莱西警方也介入调查。(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