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图片故事】男刺青师和女皮匠 做匠心手艺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7-07 06:26:48

【图片故事】男刺青师和女皮匠 做匠心手艺人

    【青岛新闻网独家】

    这是一个男刺青师和女皮匠的故事。除了爱情,他们共有的财富是梦想——让每个刺青和每件皮具变成一个故事,用一辈子的时间,做一名合格的匠人。

    想要找到142号刺青馆并非易事。走进中山路91号低矮的门头房,穿过宽约一米阴暗的走廊,尽头处左拐,它位于一家青年旅馆的负一层。

    30岁的川子是这家刺青馆的老板,四川人,骨子里透着随性洒脱的北方气质。川子的父亲是一名警察,但他却把自己形容为“活在体制外的人”。30岁之前,川子没有人生规划,也没有做过一份长久的工作,支过教,当过白领,做过咖啡师、调酒师,也在火车站扛过大包。

    工作的目的很简单,存路费,完成愿望清单上的全部旅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