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8岁男孩铁路旁玩耍 被火车刮到桥底受伤(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07 11:17:05

8岁男孩铁路旁玩耍 被火车刮到桥底受伤

8岁男孩铁路旁玩耍 被火车刮到桥底受伤

  现在学校已经放暑假了,很多孩子都放了羊了,孩子的安全事故也开始变多了。6月13号下午,即墨的一个8岁男孩在火车道旁边玩耍时,就被火车行进时的风刮到桥底,造成胳膊严重受伤。

  上午,记者来到妇儿医院的住院部,看到八岁的小明哲正躺在病床上静静地看书,疼的时候偶尔哼一下,看着儿子如此坚强,妈妈在一旁直落泪。

  任女士说,事情发生在6月13号下午五点左右,当时明哲和表妹一起到家附近的铁路边玩耍,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一头栽倒在铁轨上的小明哲,被摔得血肉模糊,家里人赶紧把孩子送到当地一家医院,可由于伤势太重,当地医院无力救治,小明哲又先后转了四次院,最后被紧急送到了青岛妇儿医院来治疗。

  情况紧急,董主任和团队一起先后给明哲进行了四次手术,终于将孩子给救了回来。

  好在手术非常成功,让一家人开心不已,不过高额的治疗费让一家人又犯了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