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校园足球选拔赛开幕 青岛成校园足改试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07-07 11:24:42

山东校园足球选拔赛开幕 青岛成校园足改试点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 7月6日上午,2015年“谁是球王”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山东省“先楚集团杯”选拨赛开幕式在城阳区实验中学举行。

    1000余人参赛 小学至大学全覆盖

    本届2015年“谁是球王”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山东省选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举办。在山东省教育局厅、山东省体育总局的委托下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为五人制足球赛,分为选拔赛、分区赛、夏令营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2015年“谁是球王”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将于6月1日在北京启动,选拔赛将在2015年6月1日至7月15日进行,选出各省级冠军。分区赛将于2015年7月16日至7月30日在全国六个赛区分别进行,总决赛将于2015年9月5日、6日在北京进行。

    2015年“谁是球王”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山东省“先楚集团杯”选拨赛,共分4个组别,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共有146个参赛单位,15个城市,74支参赛队,132名教练,733名运动员,32名裁判员,共1000余人参赛,200余场次比赛。选拔赛真正做到了让足球走进校园,推动了校园足球的整体普及,且实现从小学生到大学生的全年龄段覆盖,此次“谁是球王”校园足球竞赛特色是各参赛组别中不限男女分组,暨男女一起参加足球比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