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后新埠西市场开建 商业综合体招商未完成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萌 2015-07-08 07:13:19 字号:A- A+

    最近,市北区集中整治辽阳西路铁艺街两侧和埠西市场周边环境。目前整治工作已接近尾声,共拆除埠西市场和铁艺街两侧违章建筑9万余平方米,新的埠西市场建设已经动工。

    浮山新区街道辖区的辽阳西路铁艺街两侧区域是浮山事业总公司和埠西泰润商贸有限公司的经济发展用地,两公司分别将部分未开发经济发展用地对外出租经营,并逐渐形成铁艺市场。多年来,租赁业户私搭乱建,占路经营,造成环境脏乱差,居民出行难。特别是搭建的临时板房被用作经营或住宿,存在安全隐患。自发形成的埠西市场位于辽阳西路与劲松四路交界处,占地约两万平方米,有六百余户经营者,是浮山后区域最大的市场。自形成以来,一直处于粗放式管理的状态。

    据了解,按照有关规划该区域将建成商业综合体,目前招商工作尚未完成。(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王萌 通讯员 孙 阳)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