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地基松软地面下沉 楼房裂缝居民心惊(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08 10:59:39

小区地基松软地面下沉 楼房裂缝居民心惊

小区地基松软地面下沉 楼房裂缝居民心惊

    市民戴女士打来电话,说自己住的居民楼,楼梯根部出现了严重的裂缝,最厉害的地方足足有五六公分宽,大家心里都很忐忑!我们记者去现场看看!

    戴女士住在明月峡路上的海丽楼小区6号楼,当时就看中这个位置靠海边近,住着也清静,可是自从2001年搬进来后,墙体就开始不断的出现裂纹,而且越来越严重,就连单元门外的地面也也出现了下陷,不少居民都吃过亏。

    由于地基松软,造成地面整体下沉,久而久之,楼体外侧就出现了倾斜角度,如果继续下去,外墙的错位就会越来越严重,必须抓紧修理。可一谈到钱,又成了麻烦事。

  物业公司于经理介绍说,他们曾经多次对外墙和地面进行过修补,但始终治标不治本,6号楼下面是一处地下停车场,属于隔壁的利客来超市,当初建设时,考虑到整体规划,就没有进行地面硬化,便就造成了今天的状况。由于小区建成年代比较久远,当初也没有设立维修基金,如今想修缮地面,只能每家每户平摊费用,但有一点于经理可以确定,房子绝对不存在安全问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