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普高最后一批录取线划定 16中三志愿录到623分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臧旭平 2015-07-13 06:55:53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市教育局第4次发布了2015年市内三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这是最后一次划线,至此局属所有公办普通高中录取线全部划定,分数在613分以上服从调剂的考生都将被公办普通高中录取,16日考生可查询到自己的录取去向。

    16中三志愿录到623分

    青岛3中普通班招收10个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613分,与普高线持平。今年青岛3中首次招收两个信息化班,该班的设立导致今年3中一志愿报考人数突增,最终该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51分,高出普高线38分。

    青岛16中招收8个普通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13分,第三志愿录取线623分。16中招收1个书法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含专业加试成绩,总分为830分)613分;同时招收1个中澳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含英语口语加试成绩,总分为800分)553分。

    青岛66中今年招收10个普通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613分;同时招收1个中俄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613分。

    一批特色班录取线划定

    青岛1中艺术班招收两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文化课和专业考试的综合成绩,总分780分):表演487.9分;键盘605.7分;模特557.7分;声乐577.0分;舞蹈569.6分;音乐教育594.5分;西洋乐器579.9分;民族乐器587.2分。

    青岛6中普通班招收6个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含美术加试成绩,总分为830分)639分;青岛6中今年还招收1个中意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含美术加试成绩,总分为830分)590分。

    青岛9中日语班招收1个,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38分;中加班招收两个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含英语口语加试成绩,总分为800分)643分;中美班招收1个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含英语口语加试成绩,总分为800分)643分。

    青岛霍尔姆斯学校招收两个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为590分。

    青岛19中招收1个中美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含英语口语加试成绩,总分为800分)583分。

    青岛39中招收两个艺术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文化课和专业考试的综合成绩,总分为780分):表演595分;舞蹈600分;音乐教育552分;声乐602分;民乐593分;管弦乐577分;键盘589分。

    青岛58中招收1个北美国际课程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680.5分。

    青岛艺术学校招收两个普高班,第一、二、三志愿录取线(文化课和专业考试的综合成绩,总分为900分):声乐表演559.3分;影视表演540.65分;音乐教育523.7分;播音主持555.5分;体育舞蹈542.2分;器乐表演540.7分。

    达线服从调剂就能被录取

    根据我市中考相关规定,未被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按志愿录取,但达到市内三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录取资格线(613分),并填写了“服从分配”的考生,将由市教育局按照有关学校招生计划,统一调拨到招生计划尚有余额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这意味只要成绩达到普高线,并且服从调剂,就一定能被公办普通高中录取。

    此次录取线划定后,标志着市内三区局属公办普通高中录取线全部划定,2015年市内三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也将于近日结束,考生可于7月16日(星期四)开始通过青岛教育政务网 ( )查询本人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去向,7月18日(星期六)所有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需到录取学校看榜并领取录取通知书。

    今年中考录取共有5个批次,随着“3+4”本科批次、普通高中批次录取结束,初中起点师范、五年制高职、中职技校批次的录取也将随之展开。 (记者 臧旭平)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