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跟父母吵架找警察处理 持刀威胁民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7-13 07:12:36 字号:A- A+

    早报讯 黄岛男子孙某跟父母吵架,报警让民警来处理,可民警赶来后,孙某却一反常态持刀威胁劝架民警,甚至将菜刀扔到民警身上,被民警制服。记者昨天了解到,黄岛法院近日审理此案,孙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2013年7月15日下午3时许,孙某酒后回到家中,因家庭琐事与其父母发生争吵。随后,孙某拨打电话报警,让民警帮其处理家务事,民警赶来后进行劝慰,哪知孙某不听劝告,手持菜刀来到同村其姐姐的住处,情绪激动,持刀威胁、恐吓其姐姐、姐夫,民警上前进一步劝解,孙某多次持刀挥砍,并将菜刀扔向民警,砸在民警身上,口里嚷嚷着不用民警管家务事。

    后孙某手持菜刀威逼其姐姐、姐夫来到自己的住处,说要算算总账。在路上,民警再次上前营救,都被孙某挥刀逼退。孙某将姐姐、姐夫带至自己的住处后,关上屋门,挥刀对他俩大骂。民警无奈拨打110请求支援,支援民警到达后,孙某扔持菜刀与民警对峙,后被制服。

    2013年7月16日,孙某被刑事拘留,同年7月30日被当地警方监视居住,2014年6月25日,孙某被黄岛区人民检察院取保候审。今年3月份,当地检查机关就此案提起公诉。黄岛区人民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孙某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公务,其行为构成妨害公务罪,孙某自愿认罪,酌情予以从轻处罚。最后,法院判决孙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记者 赵玉勋)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