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公园河里捞出大箱子弹 擦拭闪光泽(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7-14 06:56:56 字号:A- A+

    市民王先生,在李村公园里钓鱼,没想到钓到了稀罕玩意。

    前天晚上,王先生和往常一样在李村公园里边钓鱼,没成想,鱼没掉到几条,倒是钓上一个大铁盒子。

    啥?铁盒里都是子弹,你这钓鱼的功夫真是了得。刘先生告诉记者,箱子大约三十公分长,重达三十多斤。

    子弹是从哪里来的?到底长成啥样子呢?第二天,记者来到了李村派出所。

    虽然不知道子弹的出处,也不知道在河里躺了多长时间。但是,这些油布里的子弹并没有锈蚀,轻轻擦拭后,散发出金属的光泽。

    李村派出所民警说:“现在和分局治安大队报告,下一步将进行销毁。市民发现后,立即拨打110报警,按照中国的刑法,私藏弹药都是违法犯罪行为。”

    是违法犯罪行为,但更是对自己有危险的行为,也许电视机前会有个别人因为好奇,铤而走险私藏子弹,但想想,如果子弹意外被撞击弹射,如果别人有枪,就差这个子弹,那我们现在行走街头的危险性,是会有指数级别的增加的。你肯定不希望别人私藏子弹让你陷入危险之中,别人也一样。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