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条最美青岛游线路 木栈道情人坝最浪漫(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16 11:37:34

    深游市南 发现

    第一眼望见栈桥那片海,就足以让人过目不忘。这个城市的一切,在眼前徐徐展开。山峦排列,树木相依,红瓦片片,哪怕在最喧闹的时节,她都能给你最神秘、最多彩的想象。

    为何会选择这里?德国人在这里留下了百年的洋房,至今让人念想。康有为品完美食,为老字号春和楼欣然题字。萧红和萧军在这里曾有过浪漫的爱情,沈从文在这里收到张兆和“乡下人喝杯甜酒吧”的定情书信。奥运也在这里扬帆,情人坝上留下无数美好的故事。

    于是,人们追逐着历史而来,追逐着故事而来,追逐着自己而来,每个人都渴望能在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发现与自己哪怕只是相近的烙印,便足以捧回巨大的惊喜。是的,青岛就是这样一个城市,每年吸引近7000万游客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在欧陆风情与传统里院,现代高楼与波螺油子老路的交错中,慷慨地给予每一个人最充分的想象。

    时光给一个城市留下温度,它给人最温情的想象,给来者最大的包容。不管你去不去想,千万人奔着这温度而来。

    走青岛,最美不能忘却市南,前海的海岸线温柔又硬朗,小青岛小鱼山观象山绘出幽幽岁月,天主教堂、基督教堂诉说一种平和的力量。不知道去哪儿也没关系,市南区旅游局也已经为你量身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旅游路线。依托市南区智慧旅游App,市南区旅游局为你请来了“私人导游”,通过兴趣爱好、身份年龄等多维度测算,为你量身打造个性化、特色化的私人定制旅游产品。遇见想要分享的美景,通过“青岛记忆”板块就可以记录旅行点滴,并获取经典的旅游攻略。明信片一键生成、自动加盖纪念章、一键分享微博、朋友圈等多项功能,更是让你成为旅游达人和时尚潮人。 “中、日、韩、英、德”五国语音导览,推荐给外国朋友,也是相当的“高大上”。无论是漫天飞舞的樱花、风情各异的万国建筑、文人集聚的历史名街,还是时尚休闲的咖啡书屋、世界最美海湾的浪漫情怀,都尽在你的“掌握”之中。

  今年,市南区旅游局也将在这浪漫之城,重点开发浪漫婚庆旅游产品。将山海湾城的独特城市风貌、欧陆建筑风情、天然婚纱摄影基地、时尚旅游体验等有效融合,面向国内外游客进行推广。今年5月,通过网友投票并由旅游业内人士评审,市南区旅游局发布了20条“深游”路线展开投票,在青岛市市南区旅游局官方微信等平台设置网上投票环节,发动网友参与,最终按网友投票数确定“青岛·市南”十大深度旅游线路。沿着这十条最受欢迎的品质路线,让我们一起走青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