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日照岚山火灾已基本控制 青岛等7市消防增援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雪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16 10:34:00



 

图片来源:日照发布

图片由市民臧先生提供

图片由市民臧先生提供

    最新消息:

    官方消息:日照岚山火灾目前已基本控制 无人员死亡

    大众网济南7月16日讯(记者 樊思思)今天早晨7时38分,山东日照岚山区一液化石油气罐突然起火燃烧。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目前,济南等7市消防支队已经赶赴日照增援灭火,青岛、临沂消防力量已赶到现场。

    根据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官方微博@山东消防今天下午13:06发布的消息:7月16日7时38分,位于岚山区石大科技化工有限公司的一储有约500立方米液化石油气的储罐起火。全省7个支队的增援力量正陆续赶往现场。目前,距离着火现场较近的青岛、临沂支队6个灭火冷却供水编队的21辆消防车已经赶到现场。

    根据省公安消防总队区域增援方案,总队调集青岛支队、临沂支队、东营支队、济南支队、泰安支队、济宁支队、潍坊支队赶往增援。先期到达现场的青岛、临沂支队由6个灭火冷却供水编队的21辆消防车100名官兵组成,其中包括2部通信指挥车,18部重型泡沫消防车,1部16米高喷消防车,1套远程供水系统。其余增援力量将陆续到达现场,为灭火总攻做好准备。

 

  大众网日照7月16日讯(记者李雪)7月16日上午9点48分,日照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日照发布"发布消息。消息称,今天上午7:50,岚山区石大科技一液化氢罐发生泄露燃烧,市、区两级已启动应急预案,救援力量已赶赴现场,全力组织救援。暂无人员伤亡。

    相关报道

    日照岚山区石大科技公司一球罐着火

    今天上午7点40分左右,位于日照岚山区的山东石大科技石化有限公司一球罐着火。据目击者市民臧先生称,他开车路过时看到一球罐底部已经发生火情燃烧起来,另有一辆消防车在现场,周边的车辆已经撤走。

    据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官方微博消息,7月16日7:38分,日照石大科技石化有限公司1000立方米液态烃球罐起火。日照消防已调集9个消防中队,23辆消防车、138名消防官兵到场全力扑救。另:市内7个企业消防队、青岛市消防支队已增援。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