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风景区南线一张票可玩两天 禁私家车通行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宋秀 2015-07-20 06:07:46 字号:A- A+

    为了提高游客舒适度,缓解景区交通压力,崂山风景区对南线中段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推出“两段式”运行模式,同时南线的进山门票实行两日有效制,游客当天买了票游览不完,可以第二天继续游览。

    昨日,记者在崂山风景区接待量最为集中的南线太清候车区看到,游客都在有序地排队候车,三四分钟左右就会来一辆观光车。来自江苏一家旅行社的领队告诉记者,以往旅游旺季时节,候车亭经常排起大长队,有时等二十分钟才能坐上车。现在观光车的发车密度大幅提高,游客的观光时间再也不会浪费到候车上了。

    据太清管理处检查管理科科长段晓通介绍,游客满意度的提高主要归功于景区“两段式”运营模式,景区南线观光车分为大河东崂山游客服务中心至太清、华严寺至仰口两段独立运行,崂山风景区内垭口至棋盘石之间道路实行车辆临时管制,除当地社区居民车辆、公交车及救援等特种车辆外,其它车辆禁止通行。同时,南线门票由原当日有效改为两日有效,票价不变。

    崂山风景区管理局流清河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万光松介绍,巨峰、北九水、华楼游览区运行模式、门票价格及有效期仍按照原来规定不变。今年,景区新开通了游5路、游6路两条旅游专线,连接大河东、仰口、北九水三个客服中心,完善了景区外部交通体系,一旦景区内的一条游览线达到瞬时最大承载量,可以以最快速度向其他游览线分流游客。(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 宋秀)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