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4S店遇冷一辆新车一月卖不出 销售员发愁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晓先 2015-07-20 06:34:11 字号:A- A+

    早报讯 原本正是汽车销售的旺季,但在一些汽车4S店如今却是门庭冷落。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6月国内汽车产销量环比均呈不同程度下降,同比自2008年12月以来第一次呈现双降趋势。

    “现在这行不大好干啊,听前辈们说,现在店里的销量比以前要差不少。”今年新入职的汽车销售员张全(化名)在与记者交谈时说。曾几何时,楼市和车市被小张认为是销售行业的天堂,是最容易出成绩和见效益的行业,因此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小张便应聘到某4S店,岂料在目前火热的季节里迎接他的却是一场“寒流”。近日,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一则最新数据显示,6月国内汽车生产185.08万辆,环比下降5.77%,同比下降0.22%;销售180.31万辆,环比下降5.29%,同比下降2.31%。产销环比呈不同程度下降,同比为7年来第一次呈现双双下降的情况。今年上半年总体来看,中国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209.50万辆和1185.03万辆,虽然同比增长2.64%和1.43%,但增速却比上年同期回落6.96个百分点和6.93个百分点。

    在一片回落声中,岛城车市汽车享受状况如何?在走访重庆南路及海尔路附近多家汽车4S店时,店内销售人员表示,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确实要比往年低一些。“以往一辆新车到店销售期最多不超过一个月,现在许多车都要大大超过这个时间。”一家汽车销售店徐经理告诉记者,往年5至7月份是一个汽车销售的小旺季,但今年除了五一期间销量有过短暂的上涨外,到目前为止销量一直比较平淡。(记者 王晓先)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