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金家岭建青岛环球金融中心 地块为去年地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蓝天 2015-07-24 15:40:41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从市规划局获悉,金家岭金融新区的秦岭路19号(原崂山区交通局和崂山地税局所在地)将打造青岛环球金融中心,包括三栋办公楼底部三层裙房商业,规划1680个停车位。

    该项目毗邻会展中心、大剧院、博物馆和体育中心等城市级配套,金融及教育机构众多。距离海边约900米,项目周边交通便捷。

    项目总用地面积24826.6㎡,地块内拟建三栋办公楼和底部三层裙房商业,车库预留了与规划设计中的苗岭路地下商业街、赤岭路地下停车场及梅岭东路城市快速干道的连通口。将配建停车位1680个(地上10个,地下1670个)。项目规划公示截至7月30日。

   2014年10月6日,青岛金恒力置业有限公司以6527元/㎡的楼面地价、15.66亿元的总价成功拍下此地块,一举拿下2014年青岛总价地王,该地块随后的开发建设也吸引了地产行业的极大关注。(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