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青岛富二代在美醉驾致1死 或终身监禁

来源:荆楚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28 15:03:36

组图:富二代在美醉驾致1死6伤 或判终身监禁

  加州洛杉矶县Rosemead7月24日凌晨5点10分左右发生致命车祸。共7辆车在一处十字路口相撞,造成一名西裔女子死亡,另有六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据悉,车祸是一名来自中国青岛的华裔富二代驾驶保时捷跑车超速所致,他在出事前在一家夜店聚会至24日凌晨,烂醉如泥酒驾上路,造成这一起重大伤亡事故。

  年仅20岁的华裔车主周涛(Richard Tao Zhou)当时驾驶一辆白色保时捷两门跑车卡曼(Porsche Cayman),在路口先与一辆丰田汽车相撞,两车其后再撞上其他车辆。丰田车上一名46岁的西裔女子Maria Del Rocio Suarez当场死亡。周涛在车祸中仅头部受伤,已因过失杀人罪被捕。此外,周涛也并无驾照,他拿到保时捷跑车后,上周都还没来得及挂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