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桥洞积水齐腰车熄火 民警从车窗救出婴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8-10 16:51:15 字号:A- A+

车辆被困积水涵洞桥

段先生一家三口被救出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民段先生来到胶州北关派出所送上锦旗,感谢民警危急时刻出手相救。

8月7日上午,胶州市忽降暴雨,在城区福州北路桥洞子北侧,开车回家的段先生被洪水困车内,车上有他的妻子和三个月大的孩子。

防汛巡查的民警行至福州北路桥洞子处时,发现了被困车辆。民警郭光富告诉记者,当时车的前部几乎被洪水淹没,随着雨量加大,车辆随时会有滑向深处的危险。“我们开始想从车外面打开车门,但是水太深,压力太大,经过多次努力没有成功。”

郭光富说,当时的水已经齐腰深了,好在车窗玻璃可以摇下来,他们便从后窗玻璃处把孩子递了出来,然后再把段先生和妻子一一从车窗救了出来。救出人后,民警又合力推车,将车推出了危险区。

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开车快行驶到桥洞子的时候,发现积水还不多,可雨突然大了起来,车子随即熄火了,一家三口便困在车里,当时比较绝望,幸好民警及时出手相救。(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